一名男網友日前請室友替他拿iPad,沒想到到教室後,iPad螢幕竟碎裂,他想請室友一起分擔維修費,但他的室友卻稱「是你叫我拿的,你要負全部責任」,讓他想當困擾。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,紛紛直喊「自己認賠,然後這個朋友不要了!」

「室友把我的iPad螢幕摔碎了,iPad維修費誰承擔責任?」一名男網友今日在網站「Mobile01」表示行動電源推薦,他早上上課請室友幫他拿平板和書,結果他到教室後,發現iP手機殼推薦ad被摔碎了。

原po表示,iPad雖然還保護貼推薦能用,但外屏碎了很難看,上面還有點碎片渣渣。而他上網查了iPad維修的價格,請室友一起分擔維修費,但他的室友卻稱「這個不關我的事,是你叫我拿的,你應該負全部責任,我以後不再幫你拿東西了」。對此,原po無奈地問廣大網友,「應該怎麼和他溝通來解決這件事呢?真心請教。」

台灣人無時無刻都離不開智慧型手機,對手機的依賴度與使用率也越來越高。然而,根據『智慧型手機使用及防護行為調查』報告顯示:49%的受訪者曾不小心滑落手機或摔過手機。現在手機單價從1萬到5萬不等,為了避免悲劇發生,未雨綢繆是必須的。但是!防護不佳的手機殼可能會讓你荷包失血更多,挑手機殼千萬要一次到位呀!熱愛戶外運動的使用者更不能忽略防護力的重要性。iphone手機殼的重量與使用材質息息相關,近年來因為大尺寸手機為主流,以至於消費者開始更加注重手機殼的重量。若您是購買一般的邊框或塑膠透殼,那麼在重量的議題上可以不用擔心。但如果是以高度防摔防撞的高防護力手機殼為主要需求的使用者,小編特別提醒大家要注意該款手機殼所使用的材質以及重量。畢竟追劇、滑手機一整天不手痠,應該是手機低頭族群們追求的最高境界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掀起正反議論,有網友表示「請他拿有請他摔壞嗎?照這邏輯,代客服務的不就都免責了」、「花幾千元看清一個人很便宜」、「我認為這個朋友不要了」。不過仍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留言表示「選擇自己處理,畢竟是我麻煩人家」、「他不用付,他幫你做這些事情沒有收費,他完全沒有獲得利益,還要承擔這些風險,那就是不合理了」、「自己認賠,然後這個朋友不要了」。

分享貼保護貼推薦的實用小技巧步驟
材料準備:鋼化玻璃膜、擦拭布、吸塵紙、擦拭布。
具體步驟如下:
1、首先用酒精擦拭布手機表面,這是為了將手機表面的油脂和細菌等擦掉。
2、用吸塵紙將酒精與少量灰塵吸的干乾淨淨,防止因為灰塵導致最後手機表面產生氣泡。
3、撕開鋼化玻璃膜的唯一一層離型膜,注意動作一定要慢,不能一下撕下來,破壞鋼化膜。
4、然後雙手拿著邊邊,慢慢的垂直放下去,這也是最關鍵的一步,四個角全部都得完全卡齊。
5、用手指點一下中間,可以看到鋼化玻璃膜會自動吸附,氣泡慢慢的擴散。
6、最後用擦拭布擦一下已經貼好的鋼化玻璃膜表面,確保表面平整均勻且乾淨,此時鋼化膜已成功貼在手機表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dism6a5v5x 的頭像
    aldism6a5v5x

    aldism6a5v5x的部落格

    aldism6a5v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